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Bowmaster Prelude 箭術大師守城

遊戲類型 : 射擊遊戲 ShootGame

遊戲玩法 : 鍵盤 KeyBoard

遊戲說明 : 很好玩的城堡攻防戰 使用弓箭來防守城堡 隨著等級的提升有不同的武力 要準確的射中敵人需要仔細的控制滑鼠拉弓的力道與角度

很好玩的城堡攻防戰 使用弓箭來防守城堡 隨著等級的提升有不同的武力

遊戲說明 : 很好玩的城堡攻防戰 使用弓箭來防守城堡 隨著等級的提升有不同的武力 要準確的射中敵人需要仔細的控制滑鼠拉弓的力道與角度

獲勝的條件是殺光對方的軍隊或者搶得對方的軍旗。一開始的時候,殺光對方的軍隊比較容易,越到後面對方的軍隊越多,這時候就要靠搶軍旗獲勝了。被擊敗的條件則有兩種,軍旗被搶走或者英雄陣亡。

軍隊大概分為:投石車、步兵、重步兵、騎兵、僧侶,以及弓兵。其中步兵、重步兵,還有騎兵,這三者可以奪軍旗。

射箭方式有四種:

  • auto aim - 指哪裡射哪裡,這是最簡單的
  • point aim - 瞄準哪裡,就往那個方向射,但是要自己計算重力影響
  • pull string - 自己拉弓,並且控制力道放箭
  • drag anywhere - 類似 pull string,但是可以在任何地方拉弓

英雄一般來說都是駐紮在城堡裡,但是還是可以用 A 和 D 控制英雄左右移動,或者用 W 進駐城堡或者碉堡。

可用的技能有兩種,一種是英雄的武器,包括火箭冰箭等等。一種是可以派遣軍隊。軍隊圖樣的上方如果是綠色橫桿表示自動派遣,紅色表示暫停派遣。螢幕最左邊有派遣列表,你點選不想要派出的軍隊圖樣以取消派遣。

沒有留言: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迅速提升网站流量